2003-03-20 23:47:29小朋友

殺人於無形….

什麼東西能殺人於無形,經我多年來的觀察,莫過於那種很毒很毒,但因為是事實,所以你又無法反駁的話….

話說前兩天我跟老公碰到他遠居泰國的朋友,大伙一塊坐下聊天,老公的朋友就說她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把她在國外收看台灣電視時,所有看到的巧克力廣告都買回來吃吃看,說著說著還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條巧克力,說大家吃吃看吧。我那時其實是真的吃不下東西,於是就沒有伸手拿巧克力,老公的朋友說「不要客氣啊,吃吃看這個巧克力,蠻好吃的」,我還沒來的及回話,老公竟回答「不會啦,她不會客氣,如果她會客氣,身材就不會這樣了…」

我勒…臉上真是三條線,很想給他扁下去,但想想,他說的也是事實,而且在我們剛認識不久,我就領教過他的毒舌了…

有一次跟我朋友一塊吃飯,不知為何就有人開玩笑的問我最近有無認真減肥啊,老公立刻熱情的回答「有啊,她最近每天都只吃一餐而己喔..」,聽了這句話,大家都好奇的看著我,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嘛…,我也正奇怪,我何時每天只吃一餐呢?沒想到老公接著得意的說,「她從醒來到睡覺都一直在吃,沒停過,所以一天只吃一餐嘛…」

結果呢?當然全部的人笑到不支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