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8:55:49

6 / 7 士林遊

 

 

6/6--------

早上我去跟吵人起床

後來就跟那個人一起睡覺了

上面是太感動的眼淚這樣 XD

因為6/5我在迷單機遊戲沒睡 = =

抱到睡著的超好知不知道瞭不瞭

 

晚上跟森 . 祐 . no邱 . 杰去士林逛夜市

哈哈一直吃一直吃 每個人平均吃了幾百吧

 

烤蝦 . 焗烤馬鈴薯 . 雪飄冰 . 青蛙撞奶 . 藥燉排骨

 

那個烤蝦老闆人很好 送我們好多隻還便宜100

大家有空去澎場阿 ~ 好樂迪附近那間 很好吃的 不騙你-.-

 

後來我去玩射箭 嘿嘿 第一次玩 算不錯了

還有丟沙包 我超遜的一個都沒倒  = =

阿杰還全倒騙了個娃娃 後來 ...被我A走了:D

最扯的是鬥牛 ... 我平均10秒被甩下去

不邱也是14秒還幾秒

阿杰106秒 ......神人 - -

我玩到大腿內側到現在還在痛

手也破皮

大腿還淤青破皮 慘吧

不知不覺就玩到12點 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 >

 

凌晨 因為睡不著 有人打過來威脅我 - -+

他說不出門以後在路上別說有遇到他

後來就去永寧跟他們聊聊天

之後跑山 - -

途中我被很多東西嚇到 (省略)

早上還看到松鼠 想把他抓回家養 -///- 超可愛的

 

6/8

這天我睡死了睡到晚上12點多 強吧 = =

不能分享什麼 總不能把我夢到什麼講出來吧 -..-

 

6/9

今天本來想去豫章看看老哥跟阿猴

但是我太懶了

明天在說吧

原諒我這個懶惰的妹妹 = =

然後我要出發了~ 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掰掰

 

 

很充實吧 B-) 愛死你了 

 

然後我的MC又不來了 =.=

天曉得我媽又在想什麼了

誰能告訴我為啥會這樣 以後會不會不孕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