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46:13

心生活

原因是這樣的
我家本來都不爽幫我付學費叫我自生字滅
到了開學那天,我阿姨跟我媽大戰
我阿姨把我丟到了豫章
我很無助的讀了,我想要的餐飲滿了 .. 只好讀一開始連幹啥都不知的資處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我覺得我們班的長的都OK,至少我會想多看幾眼
班上同學感覺人都很好,雖然我很自閉都不會去找你們
我依舊每天下課趴在我可愛的陽台
因為還沒發校服,我這個禮拜都要穿便服上課
每次要去合作社買個飲料,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會以為我是外來人都在看我- -
很尷尬的說 .. 希望能快點穿上校服
隔壁班的孩子們感覺也不錯,我下課無聊趴陽台還會過來跟我聊天

話說 街舞只收男的
老師又不讓我去國術
熱音還要自備吉他
撞球還要花錢
所以我很無奈的選了卡拉OK社
是幹麻的呢?八成唱歌唱一年 ==

很抱歉今天放個一個T鴿子
因為我被留下來說頭髮
出來沒看到你我就走了

還好森森有時候會跟我一起放學,不然我真的快無聊死了 -.-
這就是我的豫章心得
結論是 : 豫章人都很不賴嘿嘿 !
    還有就是資一二人真的有夠棒的哈哈 :P
    雖然我才來兩天但我就是對你們有一負欠我愛的樣子 哈哈-ˋ-
    雖然我還沒記我們班半個人的名子..(@虛)









PS.本來非常非常非常想讀餐飲科
可是後來發現資處也不賴
我會努力用無蝦米來跟你們聊及時通 = =+
所以我不確定要不要轉科了
反正餓了就拿槍指著森森的太陽穴叫他做給我吃-ˇ-
哈哈哈你說對不對呢

上一篇:理想

狐狸ˋˋ 2010-12-01 20:58:44

嘻嘻 ˋ
我也是豫章的ㄛ
很可惜妳不是我直系學妹ˋ?
我餐2-2 =)
我小即s952105
可以交個朋友喔 =)

陳小魚 2008-09-04 03:01:53

= =
哈哈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你們放學走出來剛好遇到我
不過目前都還沒發生-.-
呵呵
加油阿
以後可以一起練英打-.-
還有什麼無蝦米
還有一堆怪怪的東西=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