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5:42:12trouble-angel

2008東京漫遊(4)淺草大黑家

 凡是旅遊書一定都會介紹淺草大黑家的炸蝦丼。不過因為我不愛吃炸的,所以一直以來都興趣缺缺。去了東京那麼多次,從沒想過要去"朝聖"。

 不過今年前同事S先生比我們早半個月去東京,回來以後經驗分享,大力推崇大黑家好吃,"完全吃不出是油炸的~~"。我ㄧ聽,哇!吃不出是油炸的耶~~這是多麼高難度的技巧啊!才下定決心要去吃所謂的"吃不出是油炸的炸蝦丼"。

 結果~~我問老公:"你覺得這是用什麼炸的?"老公說:"油啊!"

 對我這種不愛吃炸物的人而言,不但油而且還粉油,外層麵皮也都軟掉了,沒有脆脆的口感~~和幸豬排還比較好吃。

 那,味道到底如何呢?我只能說,不算難吃。但我原本對炸物就很挑剔,加上期望過高因此失落感也越深(就好像有人說要幫你介紹一個大美女,你滿懷期望去相親,結果看到許純美!)此外價格不便宜,一份1470日幣。我和老爺一致認為,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那,為何它又是旅遊雜誌必介紹的老店呢?我只能說,大概是日本人沒吃過好吃的香雞排和鹹酥雞吧!總之,大黑家的炸蝦丼完全不是我的菜,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