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8 14:32:54淡雅

明星造成色情氾濫

明星造成色情氾濫

 
 
 
丁嘉麗居士:那當今的人,最能影響他們的是電影、電視、小說啊,還有網路啊、報刊雜誌、流行歌曲、廣告,手機上的訊息,五花八門,什麼什麼都有等等。那我是個演員,我很慚愧曾一度錯誤的認為,就評價一個演員,因為很多人就是這樣的認為嘛,就說你,一個好演員,你是不是一個好演員,看你性不性感,所以那個時候,我很恬不知恥的,穿了很暴露的衣服,露了肚臍,把我父母氣得不得了,然後袒胸露背的,特別的不知羞恥,那也拍了一些,很多這樣不好的那種,很暴露的那種雜誌,就是封面啊,發表在各種雜誌上。其實現在很多的年輕的女孩子們,年輕人,都在效仿這些,所謂我們這些明星們,因為覺得她今天穿這麼暴露,她沒有善惡的標準,沒有美醜的標準,然後她認為你這就是非常時尚的,然後你看著明星一穿什麼樣的衣服,一發表雜誌上,或者在演戲當中也穿得特暴露,然後接著馬上就流行這些東西,有很多人就是這些服裝商們,他們就做這樣很暴露的這些衣服,然後孩子們就學,然後就走在大街上,然後父母生氣啊不行,父母的話都不聽,她就覺得這個明星,我要向她學,她是我的榜樣。
 
那您看看師父,您看這是我臨來之前,從網上下載的這些接吻大賽,就是現在很多的商家呀,為了營利,比方年節呀,為了營利,因為慶祝活動,演節目已經沒有人看了,不吸引人眼球了,就是這些人就是接吻大賽,其實這些東西,都是跟西方學的,中國以前沒有的呀,您看看,他們在台上,在接吻大賽,多少個孩子們,您看我畫的這個圈,多少孩子們在津津樂道的在那兒看,哈哈大笑,青少年會受影響的呀。
 
淨空法師:對,他們在學習。
 
丁嘉麗居士:您看看,這些孩子們,您看我畫圈的這些,都在那看著呢。
 
淨空法師:對,他們在學習。
 
丁嘉麗居士:在學習啊。那像接吻大賽的,很多人認為是時尚的,男女有親密的行為,很容易誘導男女性的行為造成墮胎,那古代人說男女授受不親,看來是真有道理。
 
淨空法師:是有道理,男女五歲不同席啊。
 
丁嘉麗居士:應該這樣啊?
 
淨空法師:對啊,古時候防範很嚴啊,所以社會長治久安啊,不出問題啊。你今天把這個堤防拆掉了,問題出來了,誰都救不了!天崩地陷的時候你怎麼救?哪來的?就是這業障招得來的。老祖宗費多少心血,老祖宗真有智慧,有方法,你不遵守,你毀滅了你自己。
 
丁嘉麗居士:也毀滅了這個社會。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現在很多的演員......
 
淨空法師:你說今天這麼大的災難,什麼原因?哪一個不造業?人人都造業,災難就現前了。
 
丁嘉麗居士:因為他不相信聖賢的教誨。
 
淨空法師:不相信、不相信。你說我們提出老祖宗的十二個字,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仁愛和平,他說全是假的,每一個他都反對。
 
丁嘉麗居士:師父,他要知道禮義廉恥這種事情就絕不會發生。
 
淨空法師:對,不會有啊,不可能有啊。所以現在全沒有了,倫理道德沒有了,因果沒有了,宗教沒有了,祖宗也沒有了。
 
丁嘉麗居士:您剛才提到禮義廉恥,真的我覺得非常重要,現在我們很多的演員,自己給自己製造緋聞,就是說我現在跟了誰誰誰誰,男演員什麼什麼好了,然後自己給自己,這就叫炒作,現在老百姓說,叫演員在作秀。
 
那曾經我家有一個,旁邊一個十三歲的一個小女孩,她就跟我說,她說嘉麗阿姨,我太崇拜什麼什麼明星了,我們大家知道就三十個男朋友,她怎麼那麼有魅力,我太崇拜她了。就真的誤導很多孩子們,就是這樣,她認為這樣有魅力,這樣性感,然後這樣能招了這麼多男孩子,在喜歡這麼一個女演員,她覺得無上的光榮,然後孩子們也會效仿,覺得,哎喲,她怎麼那麼魅力,所以導致很多的女孩子們,爸爸媽媽生出這樣,就去做美容,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嘛,就花很多父母的錢啊,去做美容什麼的,這種蠢事,這種愚蠢的事情我也幹過,非常愚蠢,我非常的後悔。那麼現在的女人就是這樣啊,現在年輕的女孩子,就是跟著明星走,就是跟著這些演員們走。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您看,包括很多,現在有一本雜誌我不提它了,很多的明星,年輕的明星都在,其實那個雜誌裡的內容不是那樣的,就是讓大家要注重健康,但是大家都拍,基本上可以說是全身裸體的照片,那個不堪入目的,大街小巷報刊上全是這樣的,那這些照片會刺激太多人的性情氾濫,男女之間關係混亂,就引起墮胎,所以說我們就是隱形的殺手。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因為我們做為媒體的,這些工作人員,我們在大量的製造和傳遞這些,刺激人欲望的這種色情的訊息,所以人們會色情氾濫,這是誰教的?您說的一句話,我現在百分之一萬的,我支持您這種觀點,真的就是我們這些人教導的。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所以我們是罪人。
 
淨空法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