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1:59:1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千金難買早知道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千金難買早知道
 
     
📽內文片段:
以下是一位同學自述(國中),來文照登:
 
我們全家搬到新家了,一開始還不是很習慣,每當走樓梯的時候,因為沒有開燈的緣故,所以牆角落黑漆漆,總是很恐怖。到我家二樓客廳的走廊,經過時抬頭會看見樓梯,每次我抬頭時,樓梯的最上方,一片漆黑,總是感覺那裡有什麼東西,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詢問了我的老師,我的老師就是在精舍服務的師兄。過了幾天後,才知道我家有一位原地主菩薩,也就是地縛靈,原地主菩薩會干擾家庭成員,使人們易怒、事業不順、身體容易生病等等,要辦一桌菜請祂吃以及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4遍給祂才行。從沒念過經的我,聽到這個結果,不知如何是好。隔天,我就跟我的老師拿經本,回家之後就嘗試念了《金剛經》,一開始因為不熟的緣故,念起來七零八落的,花費了五十分鐘才結束,雖然一開始有點難,但持續念了幾天之後,不再那麼不順,反而念起來越來越順口,只是有時念的時候會很想睡覺。老師說這是干擾,不能因為干擾而放棄,這樣反而會越來越懶惰,懶惰是無藥醫的,之後就可能漸漸放棄了。越是艱難越是不能放棄,放棄了,那些原地主菩薩或是債主就跑來擾亂你,之後一些痛苦疾病就會找上門,這樣反而更嚴重,只有堅持自己的信仰,並且持之以恆地念誦經文迴向給原地主菩薩,才能得到真實的快樂和健康呀!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