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11:57:57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很慶幸在我人生最艱困的時候遇到了...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很慶幸在我人生最艱困的時候遇到了...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有緣讀到此篇文章的師兄師姐們,大家阿彌陀佛。跟牟尼精舍的結緣始於民國100年,那時我的母親已經無法行走,需用輪椅代步了。

 

我的母親是個苦命卻堅毅的女人,那年阿公去世時,留下了上百萬的醫療債務;民國70年代,這是多麼龐大的金額!

 

正當眾人都看衰以為她會拋夫棄子時,她依然守著這個家,守著我們四個兄弟姊妹。日子真的很苦,她一個女人為了還債和養大我們,去工地綁鐵,扛板模等等屬於男人的粗活,她一樣照做不輸給男人。好不容易捱到我們長大,以為可以好命時,卻發生了讓人料想不到的事: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c4qsrnfeNM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870737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