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21:41:22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姻緣天注定?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姻緣天注定?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是香港人,近兩年起對佛學產生了很大興趣,主要是認為人生好苦,如何解決人生的各方難題? 感情方面,我一直不太順利,沒有一段可以開花結果,一直在找尋不順的原因。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在網絡上找到牟尼精舍。我初時半信半疑,因為不少實例的請示結果有相似,都離不開傷人致死,但我又對精舍不收費,不接受供養充滿好感。於是把現在最關心的問題電郵形式來請示一下。

 

    現時我與男友一起迎向第二年,對方表示買樓才結婚,我很擔心生育問題,因為年齡已是37歲,於是來信請示一下。請示回來對方是正緣,可以補早日結婚之褔德資糧,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 158 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早日結婚之褔德資糧,「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需努力方可」此兩句很深刻的,也很同意呢!不過由於我煩惱找工作中,所以還未念誦經文。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0_ZLIWnl0WE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375475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