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22:25:2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綜合﹞人肉跟豬肉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綜合﹞人肉跟豬肉

 

內文片段:

   有一位媽媽託一位阿姨代問她兒子的事情:

 

    (1).她的兒子之前因為簽賭職棒輸了三十萬。

 

    (2).最近又因為車禍住院,傷口感染上蜂窩性組織炎,開刀「割肉」了三次(阿姨用比較誇張的口吻說的)

 

    於是,深信因果的阿姨強烈的建議那位媽媽一定要問一下,她覺得那個孩子一定有很深的因果業力干擾,如果因果結沒有解開,狀況是不會好轉的。後來, 佛菩薩慈悲明示了因果:

 

    這個小孩子於過去時,在元朝末年為一位屠夫,但他所宰殺的並不是豬。 佛菩薩所示現的影像是他將「人」放在覘板上剁,並當成豬肉出售,而且一共宰殺了54個人。在場的同修聽了都傻眼,因為這樣的情節只有可能出現在恐怖電影裡。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LzUDYN57nZ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74082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