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1:19:07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非常時期,不要到處亂跑,來挑戰高峰經驗吧!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非常時期,不要到處亂跑,來挑戰高峰經驗吧!

 

 

內文片段:

   因流行疾病的影響,最近大家都要自主控管行動,非必要就不要到外面去,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既然要待在家,那我就來挑戰自己,設定一個高峰經驗─一天誦120部的《金剛經》。既然要挑戰,就要創造一些壓力,才有動力驅使自己順利完成。我在修行群組的登錄表填上《金剛經》120部,將目標公開讓大家都能看到,明天無論如何都要努力達成。

 

隔天一早,起床準備誦經,雖然身體還是覺得累,但目標已經設定好了,就要確實執行。唸了10幾部後,孩子起床來找我,因為是假日,也要陪著孩子,不能為了誦經就把孩子放著不管,家庭要圓滿,修行才會圓滿。我把經書帶著,陪伴孩子的空檔,還是可以誦經的。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SYw509uTMrA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600713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