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9:05:2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想解決解決不了的問題嗎?看看本篇吧!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想解決解決不了的問題嗎?看看本篇吧!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目前誦經已超過半年,超渡8名(業主菩薩),目前尚未超度還有8名。我先為兒子先寫一篇文章分享,若有功德,就給兒子吧。

從兒子一出生的時候,因為常生病發燒不好帶,就抱上山見高雄佛寺的法師,聽說他能知過去未來。師父(已往生)跟另一位天眼通的婆婆都曾告訴我。我這位兒子是菩薩的孩子。老婆婆說因為給我做孩子,我的福報不足,如果是投生做婆婆的孫,一定會有成就。我不知這意味著甚麼,菩薩的孩子反而多災多難?我懷孕時即幫兒子們誦《地藏經》,不過相較於今日讀經數量,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因當時並沒人給規定功課數量。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VRC-corwhtE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79449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