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46:54小飛俠

好的開始.......

真開心........
昨天原本打了一通電話到某所國小去詢問他們是否有興趣找社團的舞蹈老師
結果被一位學務主任直接回絕 當時感覺好傷心唷
不過今早起來 我又在想了一遍我怎麼可以這樣就被打敗了呀
於是我今天靈機一動想說乾脆打電話給校長好了
沒有想到校長他說他們有興趣 但是一直在擔心經費上面的問題
於是我便跟他說了我待過學校的總總可能 我知道這是一各好的開始
因為它願意接受
於是他要我先傳真一份資料過去給他
至於其他 他會在去想一下別的辦法
謝謝你校長 開心的一天
看來我要親自出馬一下了 就星期一早上親自登門去拜訪一下
至於其他都等談完細節之後在來說吧
耶............加油
希望能順利接下這一所小學 只要你願意給我機會我會更加努力的
加油.......這是一各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