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10:02小飛俠

謝謝大家的幫忙

很感謝我周圍的好朋友們 當我跟大家說我現在需要找課上時
大家都可能的幫我 不管是找代課或是幫我留意是否有人在找舞蹈老師
謝謝你們 真的
還有一些朋友直接跟我要簡歷 幫我拿給他們所認識的學校
我相信有你們大家的幫忙 我很快就能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謝謝...........
我會將這一份感動 永遠放在我的心理
在這一課我也會記得當朋友怎麼對我時 我就要怎麼回報他人
謝謝哪人曾經跟我說過的哪一句話 我會記在心裡
........當你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
很好的一句話 也因為這一句話你都忘記了我當初怎麼幫你的
算了我已經看開了 自己的天下還是靠自己吧
哪些願意一直幫助我的人 我會一直記祝你們的
謝謝...............衷心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