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05:12小飛俠

好悶的一天.....但我也謝謝一直為我伸出援手的人

今天我將給基隆教室一各明確的答覆
我只能說 很多是不是你我都願意的是環境所逼
而且每個人的想法跟目標也大不相同
今天在說出答覆之前讓一位老師也再度跟我談了一次
他說了許多他的想法也感謝他對我的關心跟照顧
我知道只要我一決定當兼任我所有的課會少掉一大半 不過沒有關係
哪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也很清楚我將會有一段期間會過著十分的辛苦面對許多的難題
但是我相信哪是早晚要面對的 我選擇去接受它接受這各事實
當然呀.......他們還是有著他的的堅持我也說了我還有著自己的夢
我已經不敢去想如果我們一直這樣的維持下去 我是否看得到哪一段光明的路
但是現階段我很清楚知道我的的東西是什麼
既然決定要哪麼做了 我今天也把我的桌子收拾乾淨了
好讓下一位準備坐上去 收拾所有自己的東西我沒有感傷
在這裡的五年我敢很大聲的說我做到了我想要的我努力過相信有眼睛的人都快的出我的付出
今天要離開了我覺得我沒有對不起他們 我走的光明磊落
嘆了一口氣.........相處了哪麼久哪麼新苦的付出今天得到的是這樣我沒有怪任何人只能說大家的想法不同了變質了(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大環境一直在改變我使我們一直努力的成長)
見到了大老闆 我只跟他說我做了決定了.....兼任
他說你想清楚就好他尊重我(好諷赤的一句話)態度還是如此強硬
為了避免接下來的尷尬 我便拿走我的東西離開了
按電梯直通一摟 踏出教是的哪一刻我在度回頭看了一下大家
我知道接下來還有許多是在等著我 但是決定離開哪間辦公室以後回來兼課我都會避免進入辦公室 不想再去觸碰哪所有不關我的東西
在此時 我謝謝週邊所有好朋友對我的關心
怕我無聊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
或是約我出去散步的 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但是我不會一直竟在這一刻明天起我會努力去尋求我的天空
晚上看見了教室的來電 我的新五味雜成
想要說什麼 想對我說什麼
原來是老師 問我一切都好嗎 我都好呀謝謝你唷
至於一些暫時不想多聽的話 我已經都聽不近去了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態度的改變
我只想說我已經決定了 目前不可能改
至於以後的是我不敢說 我們會在合作多久我也不敢說了
也許很長也許很短 反正你教室老師哪麼多你也不會差我這一位
現在的我不過只是各兼任 你要保障的是你的專任老師
我呀............已經是一隻逃出鳥籠的鳥 正在準備展翅敖翔
也許我可能會受傷 但是我知道我會勇敢面對前方
飛往哪廣闊的藍天享受著大地的懷抱
.......一望無際的藍天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