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08:30小飛俠

浪漫的邂逅......一切都只因你

他是我在情人節的夜晚所認識的一位新朋友
我們可以算是能談得來
不知道為甚麼 我對他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哈哈.......但是我沒有說(也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聊天加了很多分)他是我一直在努力尋找的人 簡單說就是感覺對了
不過哪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並不知道他怎麼想)
於他見面在他家裏聊天 也因為我過去時已經很晚了
於是他便問我要不要留在他家裏過夜
哈哈..........(心理開心的勒)
這是一各美麗的夜晚 搭配著美妙爵士樂
這一各夜晚我帶著淺淺著微笑入睡
我跟自己說 我好幸福唷
雖然這一陣子在工作上遇到了許多的不如意也不能說不如意不就是一些抉擇
但是在哪一刻我什麼都不想了 我好想時間就此打住 不要在動了
不要有天亮不要有人吵醒我不要跟我說一些煩人的瑣事
我想學睡美人一樣就此昏睡不醒來
在此時才發現老天爺沒有忘記我嗎 愛神還不曾離開我
隨然可能只有哪麼短短的一各夜晚
但是該滿足了 一旦醒來
所有的事都還是需要去面對
包含我跟他 哈哈..................
因該只能說他是一場浪漫的邂逅 如果這場邂逅可以變得很長久
我一定會努力的去經營他珍惜他
我不敢想了 越是努力去想失望會更大失望會更多
只要記住就好了
記住哪一晚美麗的邂逅......一切只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