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25:26小飛俠

剪了一各新照型

最近有幾件重要的是要自己去面對跟決定
雖然我已經想了很久也已經差不多決定了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哪就先去剪各照型換各心情 也許會好一點
至於最後會如何我都願意去面對
沒有想到才剪完頭髮不久 第一件事情就來了
我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跟想法
老師抱歉 你說的每一件是我都能認同
但是我只能說我以不年輕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可以跟你耗幾年
我不在想給自己哪麼不開心去面對你們所給於的每一件事
我定當自己 也許這樣的決定我可能會失去某些辛苦經營下來的東西
不過沒有關係 天無絕人之路
我相信我的努力別人看得見的
雖然我口頭說給我想一想
但是我的內心卻已經有了答案了
剪了新照型 只想當一位開心的自己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開開心心 當一位一直想飛的小飛俠
哈哈.............我不會哪麼輕易被打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