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53:17小飛俠

有穿透力的眼睛

今天在基隆上課我的學生跟我說他有來看我們的演出......紅衣紅帽紅舞鞋
他說他有各同學說我的眼睛很有穿透力
他不太敢直視我的眼睛 很想看又不敢看
因為它美跟我在台上對到眼時 總覺得我是不是再看他(以上都是我的學生跟我描述的)
哈哈.................其實呀 想太多了
在舞台上燈光哪麼暗 我還真不知道有誰在下面
所以我跟本沒有特別再看誰呀
不過我知道在哪一刻我的眼睛一直充滿著光芒
說真的呀 這一次的演出
我還真的聽到不少人跟我說我的眼睛
當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評價
有人說眼睛很會說話會搶戲但也有人說我的眼睛很恐怖
只能說很兩極 不過都還是謝謝大家願意跟我說
畢竟因為你的說出 我會更加注意
有哪裡不好的在繼續去加油 期待自己更好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是喜歡自己的眼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