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44:56小飛俠

雖然疲累.....但是想到你們我精神都來了

又是一各星期的開始 經過了一整各星期的工作我必沒有一天放自己假
都是每天在忙碌中度過 或許這樣的生活久了 我也習慣了
所以天是星期幾對我來說好像就已經沒有哪麼重要了
不過今天一早要起來 我既然開始賴床了
超累的 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有點不想起來
好想一直昏睡下去賴在自己的床上
不過幾過了幾番心理作戰 我還是選擇起來了
要不然去舞團排練遲到 就不太好了
雖然此時此刻的我 還是覺得超想睡呀
不過一到舞團一杯咖啡我整各精神都來了
畢竟我不想拖累老師排練進度 要加油
要好好的展現自己 別讓哪些在支持我的人失望
加油................雖然疲累但是 只要想到我身邊有哪麼多支持者我整各精神就來了 準備迎接所有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