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49:28小飛俠

總於定案了.......The Birds

接了基隆老師女兒的個人舞
我沒有一次排練沒有壓力的 從開始如何創作如何突顯出學生本生的特性開始我的腦袋每一次跟它見面時就要一直不停的運轉
也因為他是我第一次編台北國中個人現代舞的比賽.......多少有存在一些壓力給自己
因為是第一次不能太能看更加也不希望自己輸 總總因素有時讓我覺得身心疲憊
不過每每看見他飛舞時我便忘掉了 哪所有外在的壓力
因為它總是哪麼的認真努力 或許它本身也是有不認輸的特性於是跟它工作我很開心
當要面對報名填寫一些資料時........我困住了
不知道該怎麼幫它命名 能夠讓它看起來更加吸引人以及豐富
想了很久一直想不蒫一各好名字 在於師丈溝通後
也聽了他的一些見解 我決定將名字取得比較容易一看就清楚
至於作品給人的想像空間就看每一個人怎麼自己去讀解
總比我把它命名的非常的多元化 結果作品呈現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跟我有著一樣的觀點也無法幫助它加到分 哪不如就讓它簡單吧
最起碼哪一看就懂
很開心總於決定了它的名字 心中的另一科石頭又放了下來
就是你了...............The Bi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