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08:42小飛俠

加油......位子太多了快記不完

這一次紅帽紅衣紅舞鞋 讓我再度感覺到自己現在大學一樣
此次的作品老師在舞者的運用上美個人幾乎經常需要去學對方的位子
往往一各位子有一兩位在學習 天呀..........到最後自己有時都不知道此位子是在跳自己還是別人的(不過我的部份還好啦 最辛苦的是小得他的位子幾乎很多人都在學包含我也學了它一兩各位子)腦袋都快不行了呀 太多東西再記呀 不只要記自己的還要記別人的
早當初在唸大學時就是這樣呀 往往一各位子都有好幾個人在學
自己如果表現不好隨時都會被換掉 不過舞團生活不比以前在唸書呀
不能再把自己當作是學生 隨然要有像學生的學習態度
但是跳舞要有一些個人特色跟風格
要加油了
我也希望自己的表演方式能讓大家認同
更加期望這一檔演出 我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