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06:09小飛俠

第一名

又到了該到舞團上班的星期四
不過這各星期四特別不一樣 是一各讓人害怕不安的星期四
因為今天我乾媽就要回來開始排練了 分別了兩各週末我們又要再度一起排練了 也因為這兩各星期四我們又在排別的舞以及還有一場演出 所以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跟體力複習之前所排練的 於是大家心理都有底今天將會事一各恐怖的星期四於是前一晚就開始令人不安
今天我跟以往一樣在早上八點半起床 今天卻一點都不敢賴床
沒有想到我到舞團時 哈哈.......我是第一名耶
第一次哪麼早也算第一次第一味道舞團 老師說我今天是第一名耶
心中還是有種莫名的開心 哈哈因為很難得 可能當了這一次的第一名之後再來可能就不會有哪各機會了
哈哈.........畢竟家裏比較遠呀 要從汐止到永和還是有一段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