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30:50小飛俠

一天看了三位不同的醫生只希望自己腳沒事

今天一整天是我最不安的一天
因為我將進醫院去檢查自己的膝蓋
原本一直以為它只是簡單的酸痛 沒有想到它越來越腫又紅
一早我先來到了家裏附近的國泰醫院
看了感然科 該科醫師跟我說需要吃點消炎藥 觀察一各星期 它可能沒有辦法哪麼快消
看著自己腫脹的左膝蓋心中有著許多的傷感 心理覺得好煩
畢竟有好多是要做要忙 怎麼可以在這時後腳突然間受傷
我還真是一時無法接受
看完回去舞團報告看完的事情 老師建議我去看某家骨科
於是下班後我在度來到三重看骨科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插曲(老師報給我的地址是錯誤的哪邊改成泌尿科不是骨科)哈哈.............
不過總就我還是看到了 而且在哪一家骨科連看了兩各醫生
說法幾乎差不多只是覺得第一位醫生好像不太會看
說的話不太能夠讓人可以相信
接著看了老醫生 他說的話比較有職業的說法
讓我比較可以理解跟相信
在哪裡我打了一針是消炎的 也抽了血星期一去看報告
老醫生說我有點像是骨膜炎但是也不排除是蜂窩性組織炎
一切都只能觀察 看星期一再說
現在的我只能乖乖的聽醫生的話休息按時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