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20:49小飛俠

一各夢牽絆著我....一各夜晚卻是如此寧靜

大家都放假去了 突然間覺得今晚的夜
變得特別的寧靜 彷彿好像有些什麼事即將要發生一樣
靜到讓我覺得好寂寞無聊
突然間不喜歡把音樂開的大大聲 也打客廳的燈全部關掉了
只留下房間的黃黃的燈
奇怪今天不試小週末嗎 照道理來說外面的大馬路因該都是來來往往的車聲
怎麼今天一各安靜到都聽不到什麼車子走動的聲音
我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我並不害怕一個人待在家
寂寞並不試一件可怕的事 漸漸的我釋懷了
人生不就是如此 我可以很熱鬧的生活也可以孤單單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我也不算寂寞呀 我還有我的好朋友
還有一各位完成的夢
看著桌上大學畢業時的照片 以及掛滿所有朋友祝福的看板
其實我是一各非常幸福的人 眼前我擁有了很多人沒有的
我有著自己的空間我有著一各位完成的美夢我有著深愛我的家人及朋友你們也是我永遠最好的支持者不是嗎
看著外面的天空 很快的一各夜晚又將過去了
今天我做了什麼 我是否有白白浪費掉一天的時間
明天還有很多是在等待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