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39:22小飛俠

人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孩 .....可惡

一早來到了楊梅 因為學校場地被拿去使用圍棋比賽
都沒有通知道大家 於是大家一早到了現場時都不之所措
結果再跟楊梅老闆通過電話後 於是決定將今天的課改回教室去上課
才正在跟所有小朋友說回教室上課的時候 大家便紛紛移動腳步離開學校沒有多久
學校林主任便出現了 它幫我們又用了一各大場地讓大家上課
哪是一各跆拳道使用的練習室 當哪各門一打開始
天呀..........差一點沒有暈捯 真是一各臭
難道哪些跆拳道的小朋友都不覺得嗎
於是我便要求所有小朋友把教室窗戶全部打開好讓整各空氣流通
要不然呀我想我們作不到幾各動作一定暈死在裡面
不過今天也真是的 許多小朋友好像都知道沒有教室可以上一樣
都自動不來也沒有請假最少有十位以上
天呀............如果不想來就算了 我也可以在家睡到然醒
何必呢 哪群小朋友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需要五點起床 哪你們呢
反正三次你們就可以不用來了
你來我也一定請你走 大家來試試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