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48:01小飛俠

曙光......讓我壓力大

緊張的時刻到了
5月20日的演出對我來說怎麼可能不重要
看這師丈老師哪麼認真的在為我準備 天呀...........
我還真想挖各洞躲起來 我開始不知道哪一場演出是否可以成功落幕
可決還沒有排好就要上演 動作還沒有練熟就要演出了
我的媽 誰來救救我呀
壓力好大唷 今天老師他們一直問我準備了如何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開始害怕開始覺得沒有把握
我不知道我是否來的急把所有的事做完
真的是太趕了..........但是現在說這些好像也無視於補
剛剛送帶子去給朋友準備幫我剪接
現在的我該靜下來一下 想一下哪天整各流程
哪一晚只能成功不准失敗
我的舞者們 你們也該加點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