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43:24小飛俠

原來單獨的不只我

今天電話提醒了我一件事 就是你的生日
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打 該不該親自獻上我簡單的祝福
我不知道如果打了是否會造成你的不方便 我想好多
在最後晚上十一點時 我鼓起勇氣撥了通電話給你
我沒有別的意思 只想簡單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當電話撥通的哪一刻我的心跳開始加數 奇怪了好久沒有哪樣的感覺
我跟自己說沒有什麼的呀 只是一句祝福罷了
電話接通但是你沒有接轉語音信箱 我沒有留言於是掛上電話
隔不到兩分鐘換我的電話想起 看到是你打來我嚇了一跳
當我接上電話時 我開始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問你一切都好嗎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是想跟你說生生日快樂
希望你一切都開心快樂 妳說話聲音很小聲 感覺因該已經入睡了
你跟我說了聲謝謝 也要我要快樂
我們沒有多談什麼 於是便把電話掛掉
此刻的我感覺心中的大石頭落了下來 但是老實說我現在快樂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已經失眠了近一各星期了
是怎麼了 我也好希望自己快樂
原來現在孤單的人不只是我 我身邊也有幾各朋友是這樣
加油唷............我希望你們都要幸福唷 知道嗎
我不想在當一位坐在家裡等的人 我想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