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51:37小飛俠

開心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 沒有排舞也不需要去教課
更加不需要一值在趕時間
悠閒的一天 我跟自己說要好好去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中午時我跟一位重要的人來了一場午餐約會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吃飯
也跟他聊了很多 很開心的中午時光
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沒有一回會就要跟他分開了 分開的感覺是不好受的
所以眼神出現了落寞是很難掩飾的 所以我決定背著你慢慢的離去
不轉頭看你 哪並不代表我不喜歡你 而是捨不得離開妳
我悄悄的在離開的背後傳簡訊給你 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回我 希望我開心
我想跟你說 我很開心快樂哪是因為認識你
我不敢期望太多 但是最起碼現階段真的很開心唷
偶而跟你聊天碰面 你也給我簡單的關心跟問候
........................這種感覺很棒 這就是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