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0:09:28小飛俠

大學新鮮人....忻怡 喬芸

很替你們開心 今天看到了一些榜單
知道你們的名字都在上面 恭喜呀
不過考上被取的也不要氣餒 別難過唷
我相信你的努力是會被看見的 你絕對會進去你所喜歡的學校
知道嗎 別因為一時的失意而沮喪唷 我會永源支持你的唷
加油.........因為你在我的心目中是哪麼的努力跟上進
我相信你會有學校念的 到時候進入大學後要更加努力唷
做給別人看 知道嗎
加油我可愛的學生們
恭喜你們 你們也將分別於不同的學校去就讀
就去選擇你所喜歡的吧
去享受你們另一各舞蹈國度 哪是美好的
我相信將來你們會各自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愛自己所選 選自己所愛
這是我一跟自己說的話 現在我也將他跟你們分享
去飛翔 去你的天空 當你自己永遠的主角
但是受傷累了的時候 別忘了我們都在這裡永遠的等待你們
因為我們將是你們最好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