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42:40小飛俠

擁抱當下

一早的清晨 太陽公公突然不見了
換來了陰冷冷的天氣 還不時飄著細雨
今天是祭主的日子 但是礙於舞團開始忙於公演的排練
我只跟舞團請了一個早上的假
今天我們去祭拜兩各地方 一個是我的祖先另一個是去祭拜我最敬愛的奶奶
來到奶奶的墓前我再跟心理開始跟他來一場對話
我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奶奶我好想妳唷
我現在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 我沒有讓你失望
希望奶奶你別擔心我 還有奶奶有空記得到我夢裡來看看我
結束了所有的祭拜我便散步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看見了很多家裡都在辦喪事
總感覺這幾各月份好不平靜
好多人的離開 包含家裡親戚也有人離開還有一些朋友家裡也都有
突然間覺得很多事就像是一場夢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遇到什麼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
如不好好珍惜當下所有的人事物 好像一但錯過今天此刻就不會再從來了
因為你不可能去欲知你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所以幸福在大家的眼前 記得珍惜它
別等到錯過後再來後悔 哪就太慢了
因為失去的感覺是哪麼的不好受
況且我超級不喜歡失去的感覺
我無法想像哪一天一但我失去了某些東西時我會是怎麼樣
我會努力的裝堅強嗎會委裝自己嗎
還是開始自暴自棄
天呀..............不想了
我只要當下擁抱所有眼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