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26:27小飛俠

秀四.........永遠在你身邊

錯愕.........請原諒我剛剛無知的錯誤
這兩天過新年我一值在打電話給我一各非常要好的朋友跟他拜年
結果打給她 他一值沒有接也沒有回簡訊
便讓我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今天又開始撥了一整天的電話給她
就再剛剛哪一通她接了 我還是抱著愉悅的心情跟他拜年時
她便跟我說他媽媽上星期三剛走了
天呀.....真是一陣錯誤唷 真是不好意思害的我不知道剛剛該怎麼辦
不過還是很替她婉惜 希望她別因為值這件事很倒下去唷
加油唷我的朋友不過如何別忘了你的身邊還有一各我
我會永遠支持你 當你心情不好時我的手機都會隨時為你這位好朋友而開唷
所以你永遠不孤單 你要知道唷
因為我是你永遠的弟弟..........秀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