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27:26小飛俠

太貪心

一各星期舞團的唯一一堂芭蕾舞課是我每各星期非常期待的一堂課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芭蕾課 上課時的感覺特別的好
也覺得自己很享受其中 曾經有一位朋友跟我說
她覺得我在上芭蕾舞課時都會會心一笑
哈哈.........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有時會是當天的身體的狀況來跳舞
當身體很緊時會覺得自己跳起舞來特別的不舒服
身體狀況好時會覺得今天的自己是最棒的 哈哈........
以上都是自己個人的感覺
在求學的過程中 我就特別非常喜歡上芭蕾舞課
或許是再求學的過程中我的每一各老師都給於我最大的鼓勵
他們的鼓勵有一半來自於自己的成績 我往往芭蕾舞的成績都比其他科目來的高
我的芭蕾舞啟蒙老師是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李巧
聽說在早期他上課時都還會打人唷
我上過他一年的課後來他就出國深造了 曾經在我大學時有一次在某舞蹈教是巧遇她她既然還認得我 還問我還有再跳嗎 她希望我好好加油 去享受自己的舞蹈生命之後到現在我在也沒有再見過她 不過有聽說他人現在在國外
後來在藝術學院我的芭蕾舞老師都對我很好
我記得曾經有一位老師說我很有跳芭蕾舞的氣質 哈哈.....當時真是樂歪了 它就在很有名的...蔣秋娥老師
還有一位它是男老師上他課時要很注意音感拍子而且當初上他課時都是男生的集訓課天呀當時很多人不記動作不聽音樂往往一套動作做了好幾次做到都快發脾氣了但時老師都很關心學生的一舉一動我記得他曾經問我有想過將來畢業後要做什麼嗎我記得我跟他說我想去國外考舞團去考我最為喜歡的舞團蒙地卡羅它是一各全部都是男生的舞團女生做的到的他們一樣做得到他們就是顛覆古典芭蕾舞讓男生穿生女生的芭蕾舞裙蹎上硬鞋走詼諧搞笑路線但是他們不失專業後來老師跟我說 我還滿適合但是要在加油唷 他鼓勵我去試試看 他就是我的....Bill老師我記得他當除離開學校時我還去機場送他還哭耶 不過聽說他今年再度回學校教課了 好想找時間回學校看他 在還沒有回學校之前繼然再某一廠眼豬出巧遇他 他還認得我 問我過的好不好 有還在跳舞嗎 還要我別忘了自己的夢想唷 感動呢
最後一位是我最後的主修老師羅擎徽老師 它給於我最大的鼓勵在編舞跟跳舞上記得在畢業歡送會上他第一各抱著我哭 要我別忘了自己的目標我的衝勁還要我繼續在創作上發揮他想他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我在自己的人生中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也希望每年都能看到我的好作品
老師謝謝你們給於我最大的幫助及鼓勵 好讓我在這一條路上走的哪麼順利我會更加努力的
今天的芭蕾課小邧老師在我練習轉圈時跟我說 別太貪心你可以做的更好
他很注意我上課的情形 他不實在我耳邊點我一下 讓我更好
我會記得的 也會加油 不會讓大家失望
因為目標就在不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