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3:00:17小飛俠

2007年的第一天

在2007年第一天 中午時分起來
因為家裡當腦網路當機 所以只好想點辦法出去走走
要不然我可能會無聊死呀
因為家裡的電視也沒有幾台可以看
好在我一撥電給之前當兵的好朋友 她們沒事於是我們就相約一起出來吃吃喝喝 當一各悠閒的貴夫人
哈哈..........難得下午時光原來是哪麼樣的美好
我們先去吃中餐 中餐我們來到一家吃義大利麵天呀還不錯吃唷
價位也是中等而且主要裡面還有一各很帥氣的男服務生
而且它還滿口英文腔式的中文
吃完了午餐 我們來到一家賣保養品的....水妹妹
我朋友跟她買商品結果還應是凹他們幫我們三個人做臉
哈哈....................
最後我們去逛新開的SOGO 感覺很棒唷
難得一天快樂的時光一晃眼就要結束了
突然好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不過不太有可能啦
算了還是好好去工作比較實際
不過說真的呀 我還真不想回家
因為家裡的網路壞掉了 都不能上網我可能會無聊而死
加上家裡的電視沒有幾台可以看
看來在2007年的第一天的夜晚 我就是屬於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