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2:35:32小飛俠

開心的夜晚 開心的愛迪達 開心的自己

結束了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隨然前晚沒有什麼睡 但是突然間我也不覺得累
或許剛剛將自己身上的重任卸下了部分工作
於是並覺得輕鬆
回到台北的街頭打了一通電話 約了一位當兵的學第一起出來見面聊天
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有時常連絡但是於由這一段期間大家都彼此忙碌
所以便沒有什麼時間出來碰面
所以今天出來碰面也不是之前預約好的 想說剛好大家都在外頭哪就一起吃頓飯吧
在吃飯前他先陪我去了一趟愛迪達旗艦店因為我有收到他們開幕的邀請卡可以過去玩一次扭蛋有機會可以贏得愛迪達終身VIP
哈哈..........開心唷
我終於得到了VIP 開心唷 這各夜晚我突然間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福
我都覺得自己快飛起來了
哪一刻我暫時忘掉了不愉快的事跟一些煩惱
心裡只有自己的最愛....愛迪達
哪一張可以用於一般店面跟復古限量款的店家
所以我真的超開心的
就連我學弟都可以感受到我心中的歡娛
它都說 我都快飛起來了
哈哈...........真的呀
愛死了....我的愛迪達
開心的夜晚 開心的愛迪達 開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