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06:21小飛俠

謝謝..........哪是我唯一能說跟做的

今天的我一直呈現超累狀態
心情也是悶悶的 有一種時不上力的感覺
跟一種說不出來的鬱悶
每當再此時我總是很想找人聊聊
打開自己的手機 你是我的第一人選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你 你的關心總是在電話哪頭的我差一點落淚
謝謝..........
你總是讓我沒有心房的跟你說所有的事
你開口的第一句話總是問我怎麼了 都好嗎
是不是心情不好 聽我的聲音感覺我好像很累
你說你想跟我見面 但是我總是在迴避
因為在我的心理能聽到聲音 就夠了
我已經很滿足了
跟你講電話讓我開心
我又再度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又讓我再度準備翱翔
謝謝..........哪是我唯一能說跟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