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40:34小飛俠

不爽.........為什麼你們就是聽不懂

不懂 我真的不懂
難道你們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我人都在國外了還要跟我講哪些
你們的演出固然重要 但是我已經將我份內的事都完成了
這樣還不夠嗎 大家都很累 你們很累 我也很累呀
別用累來當藉口
我出國前交代的是你們都當放屁 哪當初還幹嘛問我什麼鬼意見
大家何必哪麼辛苦一起去找衣服
我不懂 雖然我將給你們三位主角自己去打理
但是我沒有要你們跟大家穿纇式的呀 聽不懂嗎
哪當初如果是哪麼樣 我何必把你們三位特別抓出來
大家一起去跳大群舞就好了 不是嗎
為什麼沒有一年能如自己的願
不用再說什麼了 我已經不想說了
別說等我回台灣看了之後再做決定 我沒有哪美國時間
等我見到你們就已經是台上見了
你們自己想想 當你們要求我做的哪一件事 我沒有做到
哪我要求的呢 我只不過是把衣服的是交給你們自己做決定
我給了你們每個人不同的特色 結果你們現在告訴我什麼
媽的 我就是不高興 我生氣了
不爽
這就是我 如是這樣以後別再跟我商量了
哪不過都是個屁 說跟做的完全是兩回事
也不會有下次了 我真的累了
你們就做你們自己開新就好吧
大不了我當做沒有看到
但從今天起你們也別想再要求我什麼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
很可惡的一各夜晚
是你們讓我美好的夜晚變的很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