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45:44小飛俠

兩種不同的感受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這是我呆在克羅拉多的第二週
新星期新開始 我跟往常一樣起了一各大早
六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 然後準備出門去學校餐廳吃早餐
今天的課程有了一些新的變動
現代舞課改成了接觸即興課及編舞課
一開始我還擔心這一堂課 因為要連續上完一週
我好怕很無趣跟無聊
我想我的擔心市多餘的 今天這一堂接觸即興很有趣即好玩
不像我以前一些學習呆版的映像
很有趣 或許它只是剛開始好玩 到後面就不知道了
不去想吧 我只能盡量做了
而為去試跟上了你才會知道它會變成怎麼樣
然而下午的一堂課變成了肚皮舞
這一堂課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哪是心情上的一種感覺
因為下午這一堂課我們所有來至台灣的學生一定都需要上這一堂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堂英文課的關係
但是今天老師一開始要開始要上課時就問有沒有人沒有學過肚皮舞
結果來至台灣的學生全部舉手 她就把大家叫到旁邊
她說她這樣它無法上課
我門因該去上下一班會比較簡單 她希望大家去掉英文課的時間
可是哪好像很多是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算了這一切都交給老師他們去安排吧
大不了真上不下去肚皮舞就別上了去游泳
不過今天第一堂的肚皮舞還是有跟著上
總覺得自己上的很挫敗呀 因為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分解自己的肚皮
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堂課
可惡
今天兩堂新的課卻有著兩種不同的心情

風箏 2006-07-05 12:31:30

給 蕪
謝謝你 看見你的回話我很感動
我的心情好很多呀 因為今天肚皮舞課我們已經決定休息
哈哈.............
至於接下來的課程會變成怎麼樣 我還不清楚
反正我跟著大家一起走
接觸即興就是指兩個人以上的東西 因該是說都是兩個人以人的課程設計
有一點借力使力的然而去發展一些新的動作及火花
希望我這樣的結是你看的懂呀

2006-07-04 22:48:28

挖...
接觸即興課!?
都在上什麼啊?
我好好奇說><!

加油!!!
不要這麼說啦!
人本來就不是天生任何事都擅長的啊!
但是只要肯學就能進步
(即使是很高深的學問)
只要盡力就好...
其他交給天意吧!
不要再覺得挫敗了喔︿︿!

By the way,我也相信“彼得潘是不可能哪麼容易被打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