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4:37:04小飛俠

克羅拉多的第一天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們再昨天台灣的時間是下午左右當地卻是兩點多的時間準備就寢
遠本大家說好不起來吃早餐寫說給它睡到自然醒然後起來吃午餐
結果大家卻都在當地凌晨時分因該是說午六點時就開始陸陸續續起來
但是卻都怕大火還在房間休息不敢去叫醒對方
哈哈..........結果大加無意間再走廊相遇時才說原來你已經起來了
隻好大家相約一起出外走走 去拍拍照
這裡的空氣很乾也帶著唯需的冷意
算市還能接受的的範圍之內算是舒服對我來說
再用完午餐時個自都又先爬回自己的房間做短暫的休息跟準備
因為等回下午時分我們將參加這一次活動的徵選
她的徵選主要是看大家的程度來分班
哈哈.........
徵選的內容 我覺得還滿不錯
我是指對於自己的表現
總於也在公不分斑的消息內 我被分到了等級好一點的班級
哈哈.............真是開心
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 都希望自己有更好的表現唷
再用過晚餐後 我請老師幫我的忙跟當地相關人員支會我想時用自己的電腦
因為系統問替自己無法搞定所以只好請教於他人
耶 也總於能如起在這裡用電腦跟大夥連絡
還能利用電腦來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今晚是我再這裡的第二個夜晚 一切都還在適應之中
感覺很棒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更加希望自己將來能夠勇敢一點一個人獨自出外生活
打理自己所有的一切
我們今晚來到了大賣場 購買大家所需的用品
跟一些吃的零食
我覺得逛的時間太短無法好好逛完
不過還是有先購買到自己所需的東西
我要謝謝我朋友她介我的卡剛好派上用場
有打折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