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55:02小飛俠

老師謝謝..我會更加努力

xx

最近一直想找機會跟你聊聊,我想,寫信也可以。

演出後再回來工作,我覺得你有一些不同。
我不知你心裡在想什麼?但我覺得你目前的工作狀況還不錯,至少我看起來是對自己比較負責任的狀況——不管是你的工作態度或是處理身體的方式。我希望你能在這個基礎上再更上一層樓,而這也一直是我對你的期待。

另外,禮拜六請假的事,為了公平起見,我決定“扣你薪水”。雖然薪水不多,但還是會從6月開始做這樣的處理。先讓你知道一下。

我蠻喜歡你跳這次的新舞,我覺得你應該可以有更大的發揮。例如:再更細膩的身體,再沈著些的身體控制與執行。只要你願意,你應該都可以做到才是,而做到之後,持續才能累積。

好了,就先這樣。
祝你工作順利

很開心收到老師你的來信
其實我也一直很希望能跟老師們多聊天
不論是談工作談生活談心都好
但是我卻都是永遠害怕跟老師你們接近
因為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其實我很謝謝老師這兩年來給我的機會
讓我有再度磨練自己跟挑戰自己的機會
雖然我常常在過程中表現的很不夠穩健
但是每一次我都一值再自己內心告訴自己或許這是最後一次的表演
我可以這樣隨隨便便的結束嗎 我會甘願嗎
難道我希望自己的最後一次演出是哪麼的不完美
我不要 不可以這樣
或許從中我一直還沒有尋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
也因該說我還不認識自己的身體
我不知道 或許只有多方面去探索 我才有可能知道自己
現在的我不敢想太多 我知道自己還喜歡跳舞
再跳舞中我找到了自信 我也因為跳舞更加愛自己
我只想好好去享受哪種感覺 盡力去做
因為我不想辜負老師給我的機會
以及朋友給我的鼓勵
我謝謝秀珊帶我加入這個團隊跟大家一起工作
現在我只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 身體能做出可多的可能性
我會在加油 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
獨舞 2006-06-09 00:26:10

給琪琪
哈哈 看見你上來留言
很開心又再度於你們一起工作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

琪琪 2006-06-08 18:03:42

我跟你一樣~~不敢親近老師~~因為總是要想話題~
這讓我覺ㄉ很累~~畢竟我們都不是搖尾巴的人~
但是~~不要否定自己ㄉ能力~~
開始接下教室的工作後~~漸漸ㄉ...又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因為一切是那樣不熟悉~
很多事情都讓我摸不著頭緒~
但我相信會漸入佳境ㄉ~~
相信你也有同感吧~現在一定比以往更進步~
所以~~加油加油喔~~

獨舞 2006-06-07 23:39:39

太陽花
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的
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得到大家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