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53:12小飛俠

別在糊塗了呀 ....你

你是怎麼了 我總覺得你糊塗了
我不懂 你明明有一位哪麼喜歡你的人你卻是哪麼的不珍惜
不懂真的不懂 哪不是你曾經一直再追求的嗎
這兩天聽了你的事 我真的好想罵你喔
你怎麼會哪麼不懂事 明明就有一個人對你哪麼好
總歸一句話愛情總是讓人無知
我只能說希望你好好去珍惜吧 別等到他離開時你再來後悔
或許愛情裡都只有當事人最懂哪是你們兩個人的世界
外人無法插手我管不了你
但是我希望你們兩各都開心快樂
如果你們真無法得到快樂 哪就放對方一馬
也許這樣會好一點
不過好像沒有會勸人家分開的耶
所以我選擇當傻子什麼都不說
如你們願意跟我說 我會願意當你們彼此的垃圾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