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47:18小飛俠

兒時的玩伴

今天是大家回去祭拜祖先的日子
我也一樣在前一天教完課時我就提早回家
今天早上也不算起了各大早 反正是被家裡的人叫起來
起來時我還是充滿著睡意有幾次坐在椅子上一直打瞌睡
真是的難得的一天休息 還是需要早起出去掃墓
今天來到了奶奶的墓前 我在心裡跟他說了許多話
不知道奶奶你是否有聽到有收到
我好想念你唷...........
現在的我很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裡求表現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 我知道你一直最擔心我
也總是再我最需要人幫助時拉我一把
原來你一直就都在我身邊
我會再加油不會讓你失望 我會過的好好的
別擔心我 有空記得到夢裡來見我
就再掃墓的同時遇見了親戚的小孩
論輩分我好像要叫.....忘了
反正因該說就是小時後的玩伴 然後他跟隨父母移民至美國
我們就不再見過面了 算一算時間大約有十多年不見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我還在唸國小三四年級吧
再一次的相遇大家都變很多了
都長大沒有像小時後哪總情感
一起膩在一起玩 但是也突然間讓我想起小時後的總總回憶
哪種單純的生活沒有煩惱的歲月
開心的笑聲一就再腦海中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的跑著
我總以為大家不會再見面了
再一次的見面多了一點距離感 不過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聊不到幾句就會熱絡起來
很開心再一次的重逢大家一就沒有忘記對方
這一次的離別就不知道下一次的從逢是什麼時候
珍重再見了 願你回美國後一起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