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2:24:12小飛俠

一個拿隻熊拍照的人

很開心的一各夜晚
很特別也很奇妙的一各美麗的夜晚
難得上去聊天室聊天 今天讓我認識了一位大帥哥
我們在聊天事聊了一下下便交換msn
初次看見他的相片時我赫然嚇到了
因為他很像我很喜歡的一部韓劇裡的男主角
餅乾老師星星糖裡的星星糖
超可愛超帥氣
跟他聊天的感覺很特別
感覺很像是再跟自己的偶像聊天
他人很好 也很能聊
反正網路無國界呀 隨便聊聊喔 可以的話大家就會是可以談天的朋友
剛好我也喜歡交朋友
他照片裡有一隻我超喜歡的熊
好可愛喔
突然間覺的今天的夜晚好開心
因為自己幻想跟自己喜歡的偶像聊天
好奇妙的感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