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0:48:52小飛俠

大年初二

今天是大年初二的日子
也是要跟媽媽回外婆家吃飯的日子
因為我們的家都離的很近所以根本不會像許多人一樣有塞車之苦
我還是在家裡睡到快12點時被阿姨他們打電話來叫我們過去吃飯的
從我家過去不到5分鐘的車程
真的算快了 我幾乎從小到大都沒有真正享受過回家過年時經歷過塞車之痛
我覺得自己像是被小時候我的弟弟附身一樣
因為他以前不愛待在別人家
尤其是過年去外婆家都吃完飯拿完紅包就吵著媽媽要回家
今年的我就像小時候的他一樣
簡簡單單的在哪邊吃完飯 我就先陪我爸爸先回家
沒有紅包也沒有吵鬧
哈哈.....................因為我已經都長大了呀
對我來說今年的除夕很不像過年 一點點氣氛都沒有
待再家已經兩三天了我只能說真的好無聊喔
只能利用看片子來消磨時間
不過腦袋也要一值運轉因為三月份就要帶小朋友參加舞蹈比賽
所以多少也要想一下比賽哪支舞的架構
加油加油
假期一晃眼就要結束了 要準備收心開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