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54:48小飛俠

孤單的爺爺

今年回家過年 看見了爺爺
突然間覺得它真的老了許多 看見他背影時我看見了孤單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突然好想搬回家陪陪大家
但是我都離開家裡哪麼久了其實生活步調都不太一樣
我不習慣了家裡的生活
每一次回到這各家 我變的很不一樣
不愛說話 不想發表意見 不想去做任何一件事
好想奶奶唯有她還在時 我才覺得家裡有溫暖
其實現在的家裡不是沒有溫暖
但是就覺得少了一點點什麼
我希望爺爺能好好好的去生活
更加希望他開心 有空就出去走走吧
我知道他平常有時都會去這裡的老人中心
跟大家一起喝茶聊天下棋
有時也會跟大夥一起旅遊 這樣很好
唯有放開心胸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開朗
爺爺你要開心喔
隨然我不常在家裡 但是你們卻永遠都活在我的心理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不管怎麼樣我都很愛你們真的
我會好好的加油不讓你們替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