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1:22:52小飛俠

非常難忘的生日

我不知道該再說什麼了
總於結束了呀
就像溫嵐唱的...祝我生日快樂
裡面有一句眼淚不能流過12點
我心中已經沒有恨跟遺憾了
是你做的讓我徹底失望 也許這就是你想要的
我不會再想起你更加不會再跟你連絡
我答應了我所有的朋友
是你讓我再生日當天感覺心很痛 而且是超痛
你對我真是太無情了 算了...........
我只想說哪各畫面我忘不掉 但也不在去想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生活 至於對你我已經無話可說
我很謝謝哪天出來陪我的每一位朋友
是你們讓我沒有真的一個人獨自坐在空蕩蕩的包廂裡
未來還有漫長的路 我該再往前看了
對你我不想再留戀也不想再去想
但是我已經沒有了恨
但是我還是祝福妳
昨天的生日沒有蛋糕只有玫瑰紅陪我
還有朋友跟我自己的眼淚
我從來沒有哪麼的糟蹋自己過 是該醒的時候
明天起將又是讓一個嶄新的自己
收起眼累別再為他哭泣 告訴自己我還是最棒的
謝謝昨晚一值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
還有一值陪我談心的哥哥 我會好好的
我會加油的 放心吧我不會如此被打敗
只是今年的生日還是讓我特別刻骨銘心哪麼難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