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17:13小飛俠

將思念轉化為工作的動力

今天是你出走的第四天
你在哪裡 都好嗎 這兩天開始轉冷了
你帶的衣服夠穿嗎 小心別著冷
我真的好想念 從來沒有哪麼去想念一個人
我知道不能打給你別不能穿簡訊給你 今天我做到了 雖然好難
每每拿起手機都好希望打各電話給你
但是不能打因為我不想再去打擾你的平靜
其實另一各原因是我也不想再看見令我傷心的簡訊
昨天晚上夢裡都是你想的也都是你 突然超級期待時光倒轉
不過哪是各天方夜譚不可能的是 凡是只能往前看
既然是如此我也要更加勇敢的去面對
因為你喜歡看見我的笑容 你也希望我能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會加油努力的 哪不只是為了你也是為了自己
因為我希望當我們再度見面時 我也希望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我
所以我不能在讓自己消極的生活下去了
醒來吧 我從今天起將對你的思念轉化成工作上的動力
因為你說過你喜歡有夢的人
昨天再很難過時舞團的老師抱著我 我都快哭了 昨天是最慘的一天
好在沒有讓你見到
老師們要我不要想太多 要我把注意力放在作品上
這樣會覺得日子好過一點 於是我今天起開始打起精神來工作
因為你說過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想來看我的表演為我加油
我會好好的表現
不只是為了你也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期待於你相逢的日子
真的 還是好想你
從天起我都要將對你的思念轉化在工作及文字上的抒發
好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今日台北下雨 你在的地方有下雨嗎
看著天空 現在最想的人還是你
期待我們的相逢 預祝妳今晚有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