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1:50:53小飛俠

區賽總算告一段落

比賽總算告一段落
今天的比賽讓我回想到去年參加比賽的情形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心酸 也有一種不甘願
今年原本最為看好的一位小朋友 希望他能幫我拿到三料冠軍其中之ㄧ
個人舞..天使嬉戲 結果小朋友太過於緊張
使我的美夢泡湯中途落馬 真是太可惜了
心中真是覺得有點難過有不捨
當我看見小朋友哭時 我更是覺得心酸
因為你原本都可以做到的 算了沒有關係了
明年再來吧 不過還是替你感到高興 最起碼你跨出你的第一步
也看見你從中的成長 加油喔 我相信你可以更棒

很開心我另一支團體舞幫我贏的了今年的第二座冠軍
對於你們不管怎麼樣我都覺得你們很棒了
因為你們可以在哪麼短的時間內贏得這麼好的成績
我很開心 也希望你們在加油喔
雖然很替他們開心 突然間覺得心裡還是有點難過及不捨
真是錯中複雜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