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0:20:49小飛俠

公主別哭

親愛的公主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的到你的 別位了哪種人去傷心難過
你並沒有錯 錯在哪家人太過於自私 只想要自己女兒出鋒頭
哪其他人怎麼辦 難道其他人就不是人嗎
全天下有不是只有他女兒會跳舞 別理會哪家長寫的東西
隨便他們啦 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其它的一切就交給老師自己去解決
我不希望你在哭了 別位哪種家長哭
有種就叫他們來找我 我來罵他們 凡正我沒有差
大不了不教他女兒 我以後再也不會幫她加任何忙了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的好朋友受委屈被人家欺負
他們真是太可惡了 別以為我的好朋友好欺負喔
他們欺負你就等於欺負到我一樣
大家走著瞧 君子抱愁三年不晚
等著看好了 我到要看看她女兒有多棒 有多有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