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0:24:05小飛俠

其實你們都一值在我的心裡

其實你們都一值在我的心裡
雖然我們曾經有過誤會 但是你們始終都一值在我心裡
哪天見到妳很開心 但是彷彿知道如果沒有人先開口
我們就會永遠的僵直下去
於是我打開心房先跟你開口說話
其實我也很想問你都好嗎 學校生活都好嗎
至於你弟弟我早就把他當弟弟看了 我幾乎每各星期六都會遇到他
陪著他練個舞 看著他的進步我好開心
也看見她漸漸的哪支舞的精華練到身體裡
想必他今年拿好成績不是問題
不過他們老師搞了各小烏龍 沒有幫他報名
天呀! 當我知道此事時心都快碎 看見你弟我都好想抱著他哭
好在他夠堅強 事情也因為校長出面幫忙做補救的動作
總算讓事情圓滿成功 心中的大石總算可以落下
接下來就是練習了
一起加油喔 為自己的夢做努力
雖然大家以後見面心中可能多多少少會有疙瘩
不過別去想哪麼多吧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至於其他就讓時間去證明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