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2:20:35小飛俠

漫步在隧道

這是我再基隆舞展中新編排的一支作品
它是一支唯美的雙人舞 像是在述說少男少女談戀愛的故事
很感謝老師們你們哪們重視我的作品 也將這支作品做為這一次海報的封面
當我今天看見海報時心中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海報給人的感覺彷彿像是要述說著特別的故事
至於這故事可能需要你們大家一起進入去觀賞 才能了解這故事要表現什麼
再此我想將這一支舞獻給某一個人
希望你會喜歡
這也是我最大的嘗試

行行重行行 這深谷裡的隧道
正是如此寂靜遼闊
我們彼此傾訴
哪靈魂的美麗及寂寥
請你靜靜聆聽
在接受我歌聲的帶引
重回哪久已遺忘的原鄉
好讓我們再度一起攜手......漫步在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