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0:57:15小飛俠

大家好久不見

8月7月是大學同學會也是跟我的恩師Delina老師聚餐的日子
因為老師將要回去了 不在待在台灣工作於是我提議跟大家說
找老師ㄧ起出來吃飯 就選在老師將回國時
很開心這一次的聚餐幾乎大家都抽空前來 算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聚餐

我很喜歡Delina老師 我真的很謝謝老師 對我的關心跟照顧
記得在將在國立藝術學院畢業時的送舊晚會
老師抱著我哭 跟我說不可以輕易放掉自己喜歡的舞蹈喔
有機會一定要再繼續創作喔 老師希望能再看到你有新作品呈現出來
由於她的鼓勵我經常跟自己說不可以輕易放棄掉
要努力要加油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活耀於舞蹈圈裡
好讓老師再度看到我的作品